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签力帆边路悍将 绰号刘德华曾破新东家大门

2011年12月15日04:53
来源:京华时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狂潮压恒大 意甲三星或入中超(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还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据记者昨天了解,北京国安俱乐部将引入重庆力帆队球员张健,这名外号叫“刘德华”的国奥队员的加盟,将提升国安在边路的攻击能力。

  在重庆,出生于1989年的张健绰号叫“刘德华”,不少重庆的记者和球迷都喜欢这样叫他。2009年,张健还打进过国安一球,助重庆力帆2比1击败了北京国安。张健的技术和速度都不错,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对于国安的阵容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提升。

  目前,张健已经不再跟随重庆队训练,重庆主教练诺维甚至都没有见到过张健本人,力帆俱乐部也证实正在与北京国安进行接触。

  另外,已经离开陕西队的毛剑卿同样有望加盟北京国安,早在2009年,国安就想把毛剑卿揽入帐下,但是当时的上海申花开出了高达800万元的转会费,让此事告吹。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