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邵佳一决定离开杜伊斯堡 将回国加盟老东家国安

2011年12月15日11:53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于正) 日前,效力于德乙联赛杜伊斯堡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决定,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返回国内踢球,而他的下一站是老东家北京国安。日前,国安俱乐部对外宣布双方已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

  邵佳一是中国海外球员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2002年底登陆德国足坛,他先后效力过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杜伊斯堡等球队,出场175次打入29球,是所有中国海外球员里进球最多的。今年5月以自由身加盟德乙杜伊斯堡时,邵佳一曾被球队寄予厚望,但这位31岁的老将此后却并未得到重用,在本赛季德乙联赛前18轮中,邵佳一只获得268分钟的出场机会。接受采访时,邵佳一透露此次他是以自由转会方式回国,双方友好分手。

  当年,杨晨跻身德甲后,孙继海、李铁、李玮峰、邵佳一等先后加盟五大联赛。随后,董方卓去曼联、郑智去查尔顿、杜威去凯尔特人,孙祥去埃因霍温,包括年轻一代的于海和于大宝,也都先后到荷兰、葡萄牙联赛效力……

  如今,随着蒿俊闵、邵佳一的回归,中国球员的留洋时代,也暂时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