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戴维斯正式被骑士特赦 大胡子与尼克斯有意牵手

2011年12月15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拜伦-戴维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队今日正式宣布对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使用了特赦条款。

  “我们非常感谢他(戴维斯)在骑士效力期间的敬业精神,”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斯格兰特表示,“此举(特赦戴维斯)将会为我们提供灵活的薪资空间,这样会更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事实上,骑士早有裁掉戴维斯之意,毕竟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欧文,如今的骑士已经进入了重建阶段,他们显然不愿意在未来两年中支付2800万美元的薪水给戴维斯。骑士队能够借此机会腾出如此巨大的薪金空间,那么势必会对他们的重建更为有利。

  “我会想念克里夫兰球迷们和这支球队的,”戴维斯在推特上写道,“当我被击倒的时候请给予我力量,我永远都是一个骑士!在这里我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这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对他给予最高的敬意。”

  32岁的戴维斯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1分和6.8个篮板。如果“大胡子”戴维斯度过48小时的特赦期,届时戴维斯将会变身完全自由球员,可以自主选择新东家。据悉纽约尼克斯队一直对戴维斯十分感兴趣,尼克斯在将昌西-比卢普斯裁掉之后,他们的后场陷入了真空,而戴维斯的到来则是可以有效的弥补这一空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