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快船黄蜂达成保罗交易 篮网接近交易霍华德

2011年12月15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克里斯·保罗。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资料图:克里斯·保罗。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据ESPN专家斯特恩爆料,新奥尔良黄蜂队与洛杉矶快船正式达成一致,黄蜂将送出当家球星保罗加两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得到快船的戈登、卡曼、阿米奴和一个选秀权。

  此前,联盟总裁斯特恩曾叫停保罗的交易,原因是快船为此付出的筹码不够。保罗本人也曾联系快船,表示了交易后留守的决心。最后,快船还是决定送出希望之星戈登,换取保罗的转会。戈登场均可以拿到16.1分;上赛季戈登贡献出22.3分2.9篮板4.4助攻1.3抢断,4项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目前,快船组成了格里芬、保罗和比卢普斯的阵容,实力大大增强。

  此外,新泽西篮网也在尽全力争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ESPN报道称,开拓者队也加入了交易,华莱士和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将成为交易对象。篮网除了得到霍华德外,还愿意吃进特克格鲁的垃圾合同。

  尽管霍华德此前表示愿意留守魔术,但仍有不少交易传闻尚未退去。除了篮网之外,湖人也有机会争夺这位顶级中锋。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