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成保罗交易最大赢家 打败湖人夺冠不是幻想

2011年12月15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保罗的到来让快船变强

  北京时间12月15日 据ESPN消息报道,黄蜂与快船的交易已经通过,快船送出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前锋艾米努和森林狼2012年无保护 的首轮选秀权,从黄蜂交易到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这笔交易,赢家是哪一方呢?

  让我们来看看快船送出的筹码。埃里克-戈登上赛季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一流的得分后卫,作为2001年首轮第七顺位的选秀球员,戈登新秀赛季就有场 均16.1分2.8助攻的表现,上赛季戈登全面爆发,虽然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伤病,但是问题并不大,赛季场均22.3分4.4助攻1.3抢断,场均1.9个三分球 。戈登上赛季在NBA的得分榜上排名第13位,在得分位置上仅次于韦德、科比、蒙塔-埃利斯和凯文-马丁。戈登无疑有实力成长为联盟的顶级得分后卫 ,他是快船第二好的球员。

  此外快船还送出了卡曼作为另外一个筹码,卡曼作为中锋实力也很出众,上赛季因伤只打了32场比赛,依然有场均12.4分7篮板1.5盖帽和1.4助攻的贡 献,表现得非常全面。只要卡曼能保证健康,他就会有一线中锋的表现,快船在送出戈登后再加上能攻能守的卡曼,在交易保罗的筹码上可谓不惜血本 。

  另外,快船还送出了上赛季首轮第8顺位的前锋艾米努,上赛季在81场比赛里场均有5.6分3.3篮板的表现,是一名运动天赋非常出色的新人。在送出了 3名球员后,快船还送给黄蜂一个2012年无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如果森林狼新赛季战绩不理想,这个选秀权有希望是一个很高的选秀顺位。

  从快船的筹码来看,他们送出了一个全明星球员,一个一线的中锋和一名有潜力的二年级前锋,外加一个很可能是高顺位的选秀权去换保罗一个人有些 亏,但是如果再看看保罗的表现与实力,在根据快船的需求分析,快船无疑是这笔交易的赢家。保罗上赛季场均9.8次助攻2.35次抢断,分别排名第4 和第1,当保罗健康的时候,无疑是联盟的顶级控卫。快船队的格里芬,需要的就是保罗这样一名控卫为他传球,有了保罗与格里芬联手,现在的快船 完全有实力打败已经老去,奥多姆离开后的湖人,新赛季的快船有望在洛杉矶的德比中翻身压过湖人。

  失去了戈登这样一名一流的得分后卫,但是放眼联盟里,NBA最不缺少的就是得分的人,但是保罗这样的控卫却是稀有球员。快船已经签下了卡隆-巴特勒,尽快实力与戈登有差距,但是他上赛季在小牛场均也有15分的贡献,而且无球进攻能力非常不错,能与保罗和格里芬很好的配合。综合双方的得失来看,快船账面上损失很多,但是却是这笔交易的真正赢家,新赛季保罗与格里芬的联袂演出,快船的球票销售不会有任何问题,在战绩上也具备了总冠军的实力,这样的快船恐怕连现在的湖人都要忌惮三分。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