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诸强动态

总决赛鲍恩0-2王仪涵 不适应场地失误多是关键

2011年12月15日14:0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柳州12月15日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丹麦名将鲍恩(拉斯姆森)以0-2不敌王仪涵,使得A组的出线形势顿时模糊起来。

  昨天的首轮争夺,鲍恩轻取申克,王仪涵则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成池铉逆转。因此,对于王仪涵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此前两人的对阵纪录上,鲍恩以5-4保持微弱的领先。

  鲍恩在今天有个近乎完美的开局,5-0领先,随后又将优势扩大到8-1。但此后,王仪涵开始了“不可思议”的追分之旅,在一波9-2的高潮后,双方战成15平。接着,中国小花将首局比分锁定在21-16。第二局,经过短暂的胶着后,王仪涵以21-12再下一城。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打得不错,取得领先,我在场上的速度比较快,而对手进入状态比较慢。”鲍恩评价,“但是当她慢慢找到感觉的时候,她做得很好。”

  第二局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最后输掉的分差也比较大,当被问及是否是因为体力下降导致时,鲍恩予以了否认,“主要是我的失误太多了。第二局我处在顺风场地,没有很好地适应,失误多了一些。”不过,接着她又补了一句,“当然,王仪涵的压力是迫使我失误的主要原因。”

  这场比赛的结果使得改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两人将各自在明天迎接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鲍恩vs成池铉,王仪涵vs申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