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尘埃落定 谁将会来为他传球?

2011年12月15日14:44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法国著名球星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尘埃落定,谁来为这匹锋线快马输送炮弹的问号浮出水面。种种迹象表明,申花还将继续引进多名兼具实力和名气的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在球场上不会感觉孤独。

  根据法国《队报》网站报道:法国教练蒂加纳将于周五和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队报》网站还透露,申花还在积极接触喀山红宝石队内曾效力国际米兰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在引进阿内尔卡之后,申花的引援脚步并没有停止,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开玩笑表示,“如果申花有两个阿内尔卡,看中超后卫怎么防?”

  传闻还没完,据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报道,前皇马球星古蒂渴望来中国探险,“去中国首选上海申花。在那里,我不但可以享受上海的生活,还可以在业余时间出去逛逛,认识奇异美妙的文化。阿内尔卡已是申花的一员了,如果我也加入进来,那我俩将是球队最理想的组合。”这条传闻让申花球迷既开心又担忧。巅峰状态的古蒂是一名艺术型中场球员,直塞球充满想象力,理论上他和速度奇快的阿内尔卡是绝配。然而,不少球迷担忧这位西班牙名将的状态,一名网友表示,“古蒂最近的伤病很严重。如果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他也不会被土耳其豪门贝斯克塔斯解除合同。”

  一名申花俱乐部人士坦言,古蒂是否加盟,决定权将交给主教练。“我们希望主教练可以为俱乐部推荐合适外援。阿内尔卡的加盟,就得到了蒂加纳的认可。不管是古蒂还是其他外援,想要穿上申花战袍,首先需要得到主教练的认可。申花明年的运作方式是主教练负责制,我们俱乐部管理层只有建议权。外援的引进需要一个严谨规范的流程。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我们也希望让更多球迷分享好消息,力争不让大家失望。”

  与此同时,申花的本土球员已有了甘当绿叶的心理准备。10号球员姜坤是一名中场大将,他说:“足球是团队项目,每个队友都会给阿内尔卡传球。他的个人能力肯定超强,也可以反过来为队友创造机会。反正,我是做好了时刻为他传球的准备。在职业生涯晚期,还能和国际大牌巨星同场竞技,这样的机会我当然要珍惜。”

  中场“希望之星”曹赟定坦言,传球也要看对象,“如果前锋没有个人能力和速度优势,中场球员的传球选择就少了很多。相信阿内尔卡的到来让每个中场球员都很开心,有他这样级别的前锋在,对踢中场的球员是一种福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