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杜威转会风波尘埃落定 球迷期待绿城对上海申花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9:03

  报讯 剧情堪比《罗生门》的杜威转会风波着实让绿城和申花红了一把,即使是铁杆的鲁能球迷,竟然也说:“绿城和申花的比赛是什么时候?我一定要去现场看看这场比赛。”

  绿城与申花在杜威转会一事上明争暗斗,既上演了“报警门”这样的警匪片,又有“合同涂改门”这样的悬疑片。这些故事让球迷比看大片还过瘾。“我一直很关注这个事情,经常在网上搜索‘杜威’、‘绿城’和‘申花’。”一名正在看绿城训练的鲁能球迷如此跟记者说,他还问记者这两队何时比赛,当记者表示第三轮就上演“沪浙之战”时,他表示,“太好了,那我一定要去上海看这场比赛,绝对劲爆。其实每次申花和绿城比赛我都去看的,沪浙之战算是中超一大景观。”

  记者问该球迷希望谁赢,他说:“当然希望绿城赢,杜威这件事上我更偏向绿城。”他还说,申花也是鲁能的敌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