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综合

桑托斯淘汰东道主进世俱杯决赛 内马尔惊艳全场

2011年12月15日16:3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初次亮相世界大赛,内马尔便以一记技惊四座的精彩进球,率先破门,证明自己是欧洲足坛之外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并帮助桑托斯在世俱杯半决赛中3比1淘汰东道主的柏太阳神,率先挺进决赛。除非今天爆出天大冷门,内马尔将在决赛中与梅西首次过招。

  19岁的内马尔是昨天比赛的焦点球星。理着一头莫西干发型的内马尔不负众望,开场5分钟便一脚射门击中柏太阳神大门门柱。第19分钟,内马尔在距柏太阳神大门20多米处接队友传球,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左脚远射,皮球划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直挂球门左上角,率先破门。

  内马尔上半场一次落地时脚扭了一下,被抬下场,引起全场一片惊呼声。幸好内马尔伤势不重,很快重返赛场。整场比赛,内马尔每一次得球,都令柏太阳神球员心惊胆战。内马尔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精彩比赛,现在就看巴萨了。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令人期待。”

  面对脚法出众的桑托斯,柏太阳神虽然顽强抵抗,不过无力阻挡桑托斯的进攻。桑托斯另外两个进球也十分精彩,与内马尔搭档的另一前锋博尔热斯在内马尔破门后5分钟,背对柏太阳神大门得球,转身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右脚劲射,球应声入网。柏太阳神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不过桑托斯后卫达尼洛很快以一脚30米开外的直接任意球破门。

  内马尔率桑托斯最终以最强势的方式初登世俱杯赛舞台。曾执教申花的桑托斯主帅墨里西说:“我们的个人技术占据明显上风,这是我们与对手的最大区别。内马尔、博尔热斯、达尼洛3个精彩进球对我来说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他们在巴西也经常有这种精彩进球。”以桑托斯这种球技和状态,完全可以与欧冠盟主巴萨一决高低。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