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汪鑫2-1送裴延姝出局 携内维尔提前出线

2011年12月15日2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汪鑫灵动回球秀发飘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1世界羽联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汪鑫2-1战胜韩国名将裴延姝,三局比分分别是21-8、13-21和21-13。同时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印度名将内维尔2-0战胜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此役过后汪鑫和内维尔均为两连胜,携手出线。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都在试探,3平之后,汪鑫率先发力连得三分率先将比分拉开。进入中局阶段,汪鑫在8-6领先的情况下连得五分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汪鑫越打越顺,14-8之后,汪鑫连得七分锁定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汪鑫开局不利,很快1-5落后,随后双方陷入胶着,10平之后,汪鑫在11-12落后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一波6-0的冲击波,最终汪鑫13-21输掉了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前半程没有将分差拉开,7平之后汪鑫率先发力,打出一波8-2的得分潮,将比分拉大到15-9,尽管随后裴延姝将比分追至13-15,但汪鑫并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6分以21-13拿下决胜局。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胜陶菲克 连追6分逆转获两连胜

·林丹:扔拍子为释放情绪 伦敦奥运需注意陶菲克

·总决赛-王仪涵首局落后7分演逆转 横扫拉斯姆森

·田卿/赵芸蕾2-0轻取日本组合 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