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扔拍子为释放情绪 伦敦奥运需注意陶菲克

2011年12月15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林丹歪脖回球动作潇洒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1羽联总决赛进入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男单B组的一场比赛中,林丹2-0战胜陶菲克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的开局,林丹打得比较顺利,但是第二局,林丹显得有些不在状态,被陶菲克打出了一波5-0的高潮,在第二局的后半段,林丹一直保持顽强的斗志,一直追分,随后,林丹将球拍抛起,赛后,林丹解释说:“我就是想将情绪释放一下,第二局莫名其妙没有状态,这样能释放一点情绪,不然老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就会钻牛角尖,希望球迷理解我一下。”

  在谈到第二局后半段的追分好戏时,林丹说:“我觉得,不要和自己较劲,落后的时候也没有埋怨自己,没想太多,这样反而越打越好,找到了首局的感觉。”

  在谈到对手时,林丹说:“陶菲克的心态比较好,打得很放松,我能感受的到,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运动员,媒体觉得他近年来状态下滑较快,但是明年奥运,他可能带来非常大的变化,我需要注意这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因为他有非常多的经验,他可能将最好的状态放在明年。”(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胜陶菲克 连追6分逆转获两连胜

·总决赛-汪鑫2-1送裴延姝出局 携内维尔提前出线

·总决赛-王仪涵首局落后7分演逆转 横扫拉斯姆森

·田卿/赵芸蕾2-0轻取日本组合 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