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韦迪驳绿城选冈田与足协有关:不存在特别推荐

2011年12月16日05:15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复杂。”昨晚,韦迪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冈田武史加盟杭州绿城队的过程挺简单,中国足协也没有所谓的什么推荐不推荐。“我们就是负责把这个消息通报一下。”韦迪说。

  10月18日,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为团长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调研考察团前往日本。调研团先后造访日本足协和日本职业足球联盟,探讨并学习有关职业足球发展规划的理念和经验。在此之前,本报已经率先派出记者前往日本进行全面考察并推出重磅报道。考察团在日期间,知道冈田武史存在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回国后就向中超俱乐部发布了消息。“不像外面所说的那样什么强力推荐,就是把这个消息向各个俱乐部通报一下,很简单的事情。”韦迪说。

  作为中国足坛邀请的第一个日本籍足球教练,在韦迪看来也没有其他过多含义。“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不做评价。”韦迪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