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炮轰众老板抵制湖人 要求阿泰承担更多重任

2011年12月16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ESPN消息:因为联盟两次否决。湖人与保留擦肩而过,这显然让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非常不爽。NBA解释说否决湖人三队交易的原因是“篮球方面的原因”,但科比本人却深信,联盟其它球队的老板都不想看到保罗加盟湖人。

  “我认为其它的球队老板并不想湖人的阵容再得到补强。”科比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球员,我们一直在努力。但从这次停摆开始,联盟的老板内部也在勾心斗角。这些,大家也都看到了(联名否决湖人三队交易)。我们得到了保罗,但其它老板都不乐意,因为他们不想看到另一名伟大的球员加盟湖人。”

  顿了顿,科比继续说道:“很多老板都不想看到当我退役后,湖人仍然拥有自己的新旗手。所以,(交易被否决)完全是老板之间的内部斗争。”显然,科比认为联盟否决湖人追逐保罗的交易,根源就是其它球队老板的抵制。

  事实上,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对斯特恩也是非常不满,他曾在私下里抱怨联盟破坏了湖人的好事。斯特恩说联盟阻止湖人的三队交易是为了黄蜂的未来着想,但巴斯却认为这是个“赤裸裸的谎言”。

  如今,保罗已经正式加盟快船,科比也不愿在此问题上继续纠结。展望新赛季,科比希望阿泰斯特和伊班克斯能承担更多的重任。“我和大家这样传达了——奥多姆走了,我们已经于事无补。所以,其他人要勇敢站出来为球队做贡献。罗恩(阿泰斯特)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伊班克斯也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只有这样。”科比说。

  最后,他又对错失保罗一事进行了补充。“这就是生意场的一部分,有时候你引援成功了,有时候又夭折了,就这么简单。”科比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