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诸强动态

申克三战皆负仍开心 笑称和高手过招是圣诞礼物

2011年12月16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6日发自柳州)北京时间12月16日,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柳州开始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中,德国老将申克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世界冠军王仪涵逆转,最终三战三负无缘晋级四强。尽管如此,申克并不沮丧,她认为能来这里已经是个不错的圣诞礼物。

  21-14,申克先赢一局,但在随后,王仪涵即使调整,以21-14和21-15连下两成逆转。“这场比赛很艰难,她(王仪涵)必须要获得两场胜利,而我已经输了两场。”申克解释说,自己上场后并没有太多包袱,但王仪涵实力很强,给自己造了很大威胁,在领先的时候,自己的注意力也有所下降,“但不管怎么样,我已经尽力了。”申克说。

  德国老将申克今年已经29岁,不过状态保持不错,现世界排名第七,此次能够来到柳州参加总决赛,她感觉非常开心,“能来到这里比赛,跟两个世界高手比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圣诞礼物了。”她说,不过,自己所在小组太强大,世界冠军王仪涵,韩国新秀成池铉以及丹麦老将拉斯姆森都很难对付。

  本场比赛,王仪涵的背后坐着两届奥运会冠军张宁,后者如今是中国女单组主教练。而申克后面并没有教练,“我是一个人来的,我很享受这个感觉,我没感到孤独,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没有教练。”申克说,这是最后一个比赛了,她也不想在去讨论教练的问题。而在王仪涵看来,她很赞赏对手,“今天她(申克)表现非常好,没有教练,但她的独立性调整都更强,欧洲选手都有这种能力,他们比赛比较多,很多都自己出去。”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