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杨秀丽谨慎谈伦敦目标 柔道名将称要先进奥运会

2011年12月16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由国际柔联举办的2011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12月16日在山东青岛开战。虽然自己的比赛要等到18号才开始,但北京奥运会78公斤级冠军杨秀丽今天一早就来到了赛场熟悉情况,并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在谈到自己的奥运前景时,杨秀丽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就是进入奥运会,至于奥运会上能有怎样的表现还需等明年4月30号名单确定之后才能进行展望。

  山东青岛连续10年成功举办了国际柔道公开赛。该项赛事自2009年经国际柔联批准,升级为世界大奖赛,成为伦敦奥运会的正式积分赛和国际柔联职业排名赛。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奥运积分赛,中国站吸引了大批好手前来争夺,中国队也派出了佟文、杨秀丽等老将领衔的队伍出战。

  作为北京奥运会78公斤级冠军,目前积分排名第六的杨秀丽对本站赛事非常重视。此前的伤病手术后,杨秀丽也恢复到了不错的状态,“受伤之后一直在恢复,总体情况挺好的,状态和精神方面都不错,可能某些方面比没休之前还要更好一些。”

  虽然杨秀丽的比赛要到18日才开打,但她还是早早来到赛场为队友加油,同时也在这里进行热身,熟悉场地。“参加过很多大赛,氛围几乎都这样,已经适应这种环境了,而且这次比赛是办得最好的。包括赛场、热身场馆、比赛赛区,比以往更细致、更精致。”

  按照目前的积分名次,杨秀丽进入明年的奥运会应该无大碍,但谈到明年的奥运会目标时,杨秀丽还是显得很谨慎,“首先就是进入奥运会,现在一直打积分,第一步就是进奥运会,明年4月30号,整个积分赛结束,那时候就确定名单。受伤之后将近一年没有比赛,现在排名第六,但是进入奥运会应该没问题,因为前十六能进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