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汪鑫自解败因主动失误太多 半决赛战队友不手软

2011年12月16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6日发自柳州)北京时间12月16日,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柳州开始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在女单A组的头名较量中,汪鑫0-2(17-21、20-22)不敌印度名将内维尔,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半决赛,下场她将对阵队友王仪涵。

  “我们这组比较明朗,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赢了就是第一,输了就是第二。”汪鑫说,比赛前,她并没有想太多结果。今天之所以会输掉比赛,她认为自己主动失误太多,“

  今天第一局后半段自己失误比较多,整个还是自己控制底线的时候出界很多,失误很多后,她的信心就打起来以后,自己感觉后面速度比较慢,体力有点下降。”

  汪鑫如今世界排名第三,内维尔紧随其后,排名第四。在之前的比赛中,两人交手5次,汪鑫4-1大比分领先,不过,在今年5月份的苏迪曼比赛中,内维尔2-0战胜了汪鑫。

  本场比赛,汪鑫曾在第一局连追4分,打到17平,但却在关键时刻连丢4分,以17-21落败。交换场地后,内维尔又再度大比分领先,向来以顽强著称的汪鑫最后关头又是连得4分,以20-19反超拿到局点。只是在关键时刻,她再次没有把握住,内维尔直落3分,以22-20又拿下一局。

  输掉本场比赛,汪鑫仍然晋级半决赛,不过,小组第二的她将率先迎来B组头名的王仪涵。“还是正常打吧,虽然是自己的队友,但也是对手,我会通过这场球去总结一些东西,正常面对明天的比赛。”汪鑫说。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