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 丁俊晖147新闻

斯诺克史上首次同天两个满分杆 丁俊晖见证纪录

2011年12月17日02:35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12站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中国球手丁俊晖在首轮对阵布兰登的比赛中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147分,这也是他3年来首次打出满分杆。在丁俊晖创造历史前,“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也轰出一杆147分,斯诺克史上首次出现同一赛事同一天出现两个满分杆。根据新规则,他们两人只能各拿250英镑的奖金。

  丁俊晖上次在正式比赛中打出满分杆,还是在3年前英锦赛对阵希金斯的比赛中。昨晨,丁俊晖面对业余球手布兰登,不仅完封对手晋级,更是在第3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个147分。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笑称“相当开心”,“这不是我第一次打出满分杆,但还是感到兴奋和紧张,很难做到平静。对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来说,147实在太刺激了!很高兴自己能抓住难得的机会。”不过,在第3轮比赛中,丁俊晖0比4不敌英锦赛亚军沃尔顿,止步32强。

  令人叫绝的是,十几分钟前,史蒂文斯同样轰出了单杆147分,他和丁俊晖联手创造了一项新纪录。从本赛季开始,世台联采用滚动制147奖金,即奖金从500英镑开始,每一站比赛,如果无人打出147分,奖金累加500英镑,否则重新累计。由于奥沙利文在PTC第11站中打出过147分,本站的满分奖又回到了500英镑,所以,丁俊晖和史蒂文斯只能各拿250英镑。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