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险胜对手 斯诺克英锦赛演“丁丁历险记”

2011年12月08日11:34
来源:东莞时报
丁俊晖上演“丁丁历险记”

  东莞时报讯 悬念与惊险,总是在最后一刻尘埃落定。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丁俊晖6:5战胜马克·戴维斯,被称作“丁丁历险记”,丁俊晖赛后向对手致歉,因为一个运气球成就了他的绝杀。而昨天凌晨举行的第二轮,丁俊晖再玩一把心跳,6:5战胜史蒂文斯,挺进八强。

  前六局,丁俊晖与史蒂文斯战成3平。随后,丁俊晖分别拿下76分和78分,以5:3领先,拿到赛点。但史蒂文斯发起反击连扳两局,追至5:5。决胜局,丁俊晖漂亮地打进红球,其后选择贴黑球防守。史蒂文斯上手单杆斩获24分,但简单的黑球竟然打薄了。丁俊晖一红一彩连续得分,最终以63:24拿下,以总比分6:5力克对手跻身八强。

  “虽然浪费了两局,但我从没觉得比赛结束了。”耐心等待机会的丁俊晖终于迎来对手失误,他没有手软坚决进攻,占据了获胜的主动权。“差点被他灭了,好惊险。”

  另一场比赛,“火箭”奥沙利文以5:6惜败于特鲁姆普,无缘8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