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换上船长新球衣 洛杉矶双雄格局或因他改变

2011年12月17日06:12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在经历错综复杂的交易风波之后,克里斯·保罗终于成为了洛杉矶快船队的一员。当地时间12月15日,保罗出现在快船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非常欣慰。

  保罗已经两周没有睡好觉了,直到自己确定被交易到快船队。在快船队,保罗仍将穿着3号球衣,包括布雷克·格里芬在内的快船队球员已经迫不及待等候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的传球了。

  “顺便说一下,这不是我的新闻发布会,而是快船队新闻发布会。”保罗告诉媒体,“转会到快船队是一次令人更为谦卑的经历,我感觉很欣慰也很感激。”

  一天之前,快船队以付出4名球员的代价从黄蜂队得到保罗,他们击败了包括湖人队在内的所有对手得到了NBA最佳控卫。保罗意识到自己的到来将对快船队形成深刻的影响,该队已经在湖人队的阴影下生存了太久。

  “我觉得格里芬对球队带来的改变谁都无法抹杀,而我只是来成为这改变的一部分。”保罗表示,“希望我们能够并肩成长,并继续改变一切。”

  快船队上下很兴奋的同时,同城球队湖人就是另一回事了,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不仅郁闷,而且愤怒。

  科比密友、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斯蒂芬·史密斯爆料称,科比对湖人的阵容现状非常不满,他很有可能要求球队将其交易。

  “科比对球队很不满,这不仅是因为他心仪的保罗去了快船,更重要的是,吉姆·巴斯(湖人老板儿子,球队目前的真正掌权人)的行为令人无法理解。这是很明显的事情,湖人上赛季惨遭小牛蹂躏,但管理层却似乎无意补强阵容,还送走了奥多姆,球队实力不升反降。如果你了解科比的个性,肯定会猜到他将会干什么。”史密斯说。

  ESPN另一名篮球专家里基·布彻也表示,如果科比申请球队将他交易,那么他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他还深信,科比将会在一个月之内做出这个举动。事实上,早在2007年,科比就曾因为不满球队管理层(没按他的意愿送出拜纳姆引进基德),曾公开要求球队将他交易。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