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崛起威胁湖人地位 保罗望领衔洛城最佳球队

2011年12月1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湖人快船人气对比


  北京时间12月16日,FOX体育消息,黄蜂和快船的交易不仅改变了两支球队的未来,甚至会对联盟的格局造成重大影响。从此在洛杉矶德比将会备受关注,快船也有望超越湖人成为天使之城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快船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迅速展开行动,签下巴特勒、竞价获得比卢普斯、续约德安德鲁-乔丹,引进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快船新赛季的阵容和实力足够强大。内线两位弹跳高手是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所觊觎的,格里芬和乔丹的组合运动能力超强,发展空间巨大。更为可怕的是,一旦他们与保罗找到默契,那么随之而来就是各种匪夷所思的空中接力。而比卢普斯作为一名老将,经验丰富,善于引导和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巴特勒更是不可多得的锋卫摇摆人,快船若配合得当,将会是新赛季最恐怖的球队。而且保罗和格里芬两大核心十分年轻,一旦惺惺相惜,那么快船在未来将会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快船的崛起使得洛杉矶湖人不再一枝独秀。

  湖人也曾是保罗的追逐着,不过由于联盟的种种原因,湖人未能如愿。反倒是同城的快船最后抢得蜂王。更让湖人所不爽的是,在追逐霍华德的道路上,湖人再次受挫。为了得到霍华德,湖人不惜将球队最佳第六人奥多姆交易至卫冕冠军小牛,只换来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未来选秀权,虽然此举旨在引渡霍华德,但是魔兽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篮网是湖人的最大竞争对手,魔术也在极力挽留魔兽。一旦湖人最后无法引渡魔兽,那么新赛季湖人将由加

  索尔的拜纳姆撑起内线,压力不言而喻。

  虽然31岁的加索尔依旧处于巅峰期,但是缺少奥多姆的支持,加索尔将承担更多负荷。而拜纳姆的健康情况仍然存疑,上赛季拜纳姆仅仅出场54场比赛(快船的乔丹出场80场)。至于球队领袖科比,状态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过去六个赛季以来,飞侠的得分和出场时间都在不断减少。尽管训练刻苦,意志坚韧,但科比终究要面对年龄和现实。更为关键的是湖人主帅迈克-布朗的执教能力有待时间的检验,若新赛季战绩糟糕,无法使科比信服,那么湖人的未来又将蒙上一层阴影。

  对比如今的快船和湖人,前者潜力无穷,后者底蕴深厚。现在真的很难做出判断,谁是洛杉矶最优秀的球队,但是对于洛杉矶以往的代表,湖人而言,快船的崛起已经足够值得紫金军团重视,同时也值得联盟各支球队重视!(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