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欧冠十六强英超意甲狭路相逢 皇马巴萨抽得上签

2011年12月17日05:06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昨晚在瑞士举行,结果豪门碰撞的火花并没有提早燃起。除了米兰VS枪手和那不勒斯VS切尔西这样的英超意甲对决稍稍让人心动外,其余豪门都抽到了好签。

  小组赛后,意甲成为了唯一有3支球队晋级的联赛,而一直作为欧冠大户的西甲则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只有2支球队晋级16强,英超同样如此。由于抽签原则遵循小组赛中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第二名,因此几大豪门中唯一一个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现的AC米兰几乎不可避免的将上演强强对话。结果,本赛季状态大热的阿森纳不幸抽中了米兰,同样来自英超的切尔西也抽中了意甲强队那不勒斯。英超和意甲的狭路相逢成为了八分之一决赛最大的看点。

  此外,两支西甲豪门都抽中了好签。皇马遭遇莫斯科中央陆军,除了客场的天气会给他们制造一点麻烦外,皇马占尽优势。而巴萨和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的对决似乎也没有多大的悬念。对于刚刚在世俱杯上损失了比利亚的巴萨而言,八分之一决赛的轻松会让他们日子好过许多。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4/15日和21/22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6/7日和13/14日举行。决赛明年5月19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里昂 vs 希腊人竞技

  那不勒斯 vs 切尔西

  AC米兰 vs 阿森纳

  巴塞尔 vs 拜仁慕尼黑

  勒沃库森 vs 巴塞罗那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皇马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本菲卡

  马赛 vs 国际米兰

  (列前者先打主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