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张新军:18洞失误太遗憾 决赛争取最快时间取胜

2011年12月17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中国-亚太高尔夫职业队际对抗赛第二轮结束。中国队与亚太队战成6-6平,中国队领军人物梁文冲与张新军一组与日本组合田島創志/柳泽战平,为中国队赢得0.5分。梁文冲与张新军本次比赛是第二次搭档,第一次搭档是刚刚结束的观澜湖世界杯。

  两轮挣得0.5分,梁文冲与张新军赛后都感到有些遗憾,因为第二轮的四人二球赛,两人的胜面很大。在17洞前,张梁组合握有两洞的领先优势,只要17洞打平,比赛就可以宣告结束了。而张梁组合如果赢下这一分,中国队将在次轮领先亚太队0.5分,以第二轮胜者的身份进入到决赛轮。

  “太遗憾了,18洞,我用9号铁切球,小球在草上浮着,我没有切好这一杆,导致我们最后没能拿到这一分。”张新军赛后显得非常懊悔,其实张新军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汇丰赛最后一推,宣告创造中国球员历史最佳战绩后,握拳、怒吼、庆祝的画面让人至今难忘。但24岁的张新军在汇丰冠军赛结束后再无出彩表现,只能说作为新生代稳定性还不够,激情有余,沉稳不足。

  一直保持谦虚态度的张新军赛后总是对最后一洞的失误耿耿于怀,让有些媒体感到他的士气被打败,担心他在决赛轮不够自信。张新军赶紧解释:“不会的,今天比赛结束以后,又一直在果岭上练习推杆,在练习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第三轮,一定要用最快的时间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挣分。”

  张新军决赛轮的对手是日本球员柳泽,柳泽是1972出生的球员,1996年转职业,2000年日巡赛资格考试第一名,目前是亚巡赛、韩巡赛、日巡赛和加拿大巡回赛会员。(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