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状态起伏仍受肯定 公牛主帅鼓励悍将奋起

2011年12月19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泽尔倍受信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公牛队大前锋球员卡洛斯-布泽尔虽然在球队季前赛的揭幕战当中状态起伏不定,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得到公牛队教练组的认可,公牛主帅锡伯杜也鼓励布泽尔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努力奋起。

  从公牛队训练营的第一天开始,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就一再表示,球队需要打内外线结合的打法,而布泽尔就是最适合与自己进行里外里配合打法的球员。然而,在公牛队周六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布泽尔前五次出手投篮均不中,而且遭遇犯规太多问题的困扰,最终出场打了25分钟,只得到7分和6个篮板。

  不过,布泽尔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公牛主帅锡伯杜的肯定,“我喜欢布泽尔和布鲁尔在场上相互配合的打法。”锡伯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布泽尔在场上为队友们拉开空间方面做得非常不错,他现在已经练就了一些以前他所没有的本领。”

  布泽尔在今年休赛期通过苦练将自己的体育减掉了20磅(约合9公斤),所以他现在在场上的跑动能力更强,而且布泽尔脚趾的伤情也已经痊愈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没有伤病,没有疼痛感。”布泽尔说道,“我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变得比以前更轻了,速度也比以前更快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