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美媒体开始寻找科比情妇 飞侠绯闻缠身搬出豪宅

2011年12月19日11:3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科比离婚案仍然占据着美媒的重要版面,昨日,媒体开始寻找科比的情妇。目前报道牵涉到了两个人,一个是《花花公子》模特杰西卡·布尔西亚,另一个是制片人卡拉·迪贝罗,后者还是名媛金·卡黛珊的密友。

  杰西卡看起来比两个孩子的妈妈瓦妮莎要年轻漂亮,媒体曝光网报道称,科比曾为杰西卡提供百万资金,尽管她并不是他唯一的外遇。不堪舆论压力,杰西卡本人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网上流传关于我和科比约会的消息都是谎言!那个人我根本不认识……”

  卡拉·迪贝罗是个制片人,长相并不比瓦妮莎好,但她是个有钱人,名下拥有众多位于好莱坞的酒店和酒吧。她还是湖人的球迷,在湖人主场拥有贵宾包厢。

  尽管科比与妻子瓦妮莎即将分手,但二人还是共同参加孩子的活动。就在离婚被曝光的当日,他们还被拍到共同参加两个女儿学校的音乐晚会。在晚会上,两人的表情截然相反。瓦妮莎笑得很开心,见到熟人就打招呼,而科比却戴着墨镜,一脸苦瓜相。

  昨日,湖人队内训练之后,科比第一次面对媒体记者。当一位记者问“训练营是否可以成为科比避难所”时,科比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看着这位头发喷着发胶的记者,笑着问:“就像头上用过度的发胶吗? ”说完后,科比直接离开。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科比目前已经搬出位于鹰郡的豪宅。这栋豪宅是科比2001年购入的,当时花了1350万美元。豪宅拥有10个卧室,包括家庭剧院和游戏室,里面还有人工湖和假山等景观。根据二人的离婚协议,这栋豪宅以后归瓦妮莎所有。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