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黄文义三天三胜 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国队1分惜败

2011年12月19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报道:中国-亚太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18日在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落幕。经过三天激烈对抗,亚太队以12.5分赢下这场比赛,中国队以1分之差惜败。

  首轮出战的梁文冲昨日迎战亚洲目前的“奖金王”斯托兹,赛前被认为是一场殊死较量,而谁赢得这宝贵的一分,谁就能为后面的队员鼓劲。两人不负众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奋战到第18洞才见分晓,梁文冲以一洞落败。

  除了黄文义对抗阿尔克这组以黄文义赢5洞剩4洞结束,其他组的较量比分都咬得很紧。最终在12组比赛中,中国队的黄文义、吴康春、张新军、胡牧和吴阿顺贡献了5分,苏东贡献0.5分。其中黄文义以三天3胜的战绩成为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吴广崖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