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建业冬训赵鹏未到昆明 国足铁卫续约前景不明朗

2011年12月20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中午,建业队一行将登上飞往昆明的航班,在海埂基地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不过“上山”的队伍中,将不会有新任主教练维斯雷恩的身影,他将于21日从澳大利亚直接前往昆明会合。

  维斯雷恩在11日同俱乐部正式签约之后就返回澳大利亚处理私人事务,按照原先的计划,他将于18日返回郑州,和球队及媒体见面之后随同全队共同赶赴昆明,但因为处理事务耽误了时间,而球队去昆明的机票早已经订好,所以维斯雷恩只能改变计划,直接去昆明和队员见面。相比去年金鹤范上任时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热烈欢迎的场面,同为洋帅的维斯雷恩的“亮相”堪称极为低调。

  自从12日集中之后,队员们在助理教练赵伟和朴俊杰的带领下一直在中牟基地进行体能训练,今天将前往昆明的共有22名队员,王寿挺、訾龙、党钊等因为有伤在身暂时不随队前往,几名外援也将在过完圣诞节假期之后直接前往昆明。

  引人注目的是,主力中后卫赵鹏并没有出现在前往昆明的名单中,因为同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这个铁卫明年能否继续为建业队效力,一直备受球迷关注。赵鹏到现在尚未就续约事宜和俱乐部达成一致,他这次留在郑州应当也与此有关,只是照目前情况看,双方谈判的前景似乎并不乐观。

  按照惯例,到昆明之后,全队将加大训练量,在完成体能储备之后,即进入技战术磨合阶段,海埂基地将云集陕西、天津、长春、辽宁等多支中超球队,这对于球队打教学赛、让维斯雷恩尽快了解队员都非常有利。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