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陈涛跖骨骨折至少休战两月 新赛季蒙上未知阴影

2011年12月21日14:3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陈丽莎)陈涛还去意甲吗?这是近日外界最想知道的泰达队动向之一。昨天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的国脚陈涛不仅没带来好消息,反而成了重伤员由于右脚第五跖骨意外骨折,陈涛将至少休战两个月,无论留洋还是备战新赛季都蒙上阴影。

  原本陈涛对加盟意甲诺瓦拉队抱有极大热情,泰达俱乐部高层在支持的同时,也趁赴欧考察之机与诺瓦拉方面的代表就转会事宜进行面谈。其间一度有消息称陈涛转会已成定局,但他本人和俱乐部马上给予否认,此事后来便没了下文。

  时隔一周,昨天返津出现在泰达队的陈涛并没有和队友一样换上训练服,而是以一身黑色休闲装和黑色板鞋亮相,只在健身房进行了简单的力量练习。面对记者的关心,陈涛情绪稍显低落地表示确实“受了点儿伤”。

  不过随后记者了解到,这个“伤”绝非他本人所说的那样轻描淡写,而是脚骨骨折。据悉,陈涛骨折的位置位于右脚面第五根跖骨,也就是与小脚趾连接的那根长骨。事情发生后,泰达队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家队专家,希望能给陈涛会诊。不巧的是,他们目前都远在海南。于是俱乐部又联系了北医三院,准备对陈涛的伤处进行一次详细检查。根据安排,明天陈涛将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检查,待检查结果出来后,视情况确定手术和康复计划。不过据相关专家分析,跖骨骨折虽然不算很严重,但至少也要休息两个月才能开始训练。这样一来,陈涛别说留洋希望渺茫,就是备战新赛季也将受到极大影响,对此他本人和泰达队都要有心理准备。

  作者:杨先华 陈丽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