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队前瞻:最大症结在内线 卡尔或成救命稻草

2011年12月24日12:1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上赛季掘金在经历了安东尼的交易之后,仍然取得了50场常规赛胜利,并如愿杀入季后赛。然而2011-12赛季丹佛人的情况却大相径庭。史密斯、钱德勒、马丁等人的出走,以及目前阵容的不确定性,让新赛季的掘金充满变数。

  最大症结在内线

  在这个休赛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薪金空间能够和掘金媲美,然而不幸的是,这是建立在他们的三员大将远赴中国打球的情况下,威尔森·钱德勒等人在CBA表现抢眼,但这对于掘金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他们受到了球员赴海外打球潮的巨大影响。

  尽管上赛季在安东尼的交易中没有吃亏,但丹佛人在新赛季的阵容方面却遇到了大问题。钱德勒、史密斯和马丁的出走对球队打击很大,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除了留下内内和阿弗拉罗之外,丹佛人并没有非常大的手笔,他们距离组建足以应付新赛季的阵容还有一段距离。

  掘金在老帅乔治·卡尔的带领下,一向讲究快速进攻,用超强的进攻火力将对手击垮,但是在新赛季,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在攻守两端这支球队恐怕都会疲于奔命。

  2011-12赛季掘金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将会出现在内线,尽管他们成功续约成为自由球员的内内,但是在其他人员配备方面,莫兹戈夫、埃尔·哈灵顿、克里斯·安德森、科斯塔·库弗斯等人都难堪大任。因此在对阵那些拥有强力内线的球队时,掘金势必要吃亏不少。

  上赛季掘金在场均篮板统计上位列全联盟第11位,但是他们队内的前三位篮板手加起来总共只能贡献17.9个篮板。掘金的特点就是利用进攻拖垮对手,然而一旦无法控制篮板的话,他们的防守反击等进攻利器就无法施展,这是他们将面临的一大难题。

  卡尔或成救命稻草

  不过掘金也并不全是坏消息,这支球队最大的优势便是拥有几位进攻能力非常出众的悍将。泰·劳森在上赛季被扶正成为首发控卫后,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像加里纳利等球员,同样具备摧枯拉朽的砍分能力,在名帅卡尔的运筹帷幄下,掘金并非不可救药。

  卡尔是一位非常值得信任的主帅,在他的执教生涯中已经取得了1036场胜利,其中328场是带领掘金获得的,在过去四个赛季,卡尔带领掘金每个赛季都能取得至少50场常规赛的胜利,因此卡尔的执教能力绝对毋庸置疑。只要丹佛人不受伤病困扰,在新赛季前构建一支配备合理的球队,那么他们仍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