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全能詹姆斯羞辱科比小弟 末节不经心险重现耻辱

2011年12月26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新赛季揭幕战上演老冤家对决,2011年总决赛的两名对手热火与小牛进行厮杀,客场作战的热火依靠詹姆斯与韦德的发挥以105-94击败小牛,打破了七年半的常规赛不胜对手的魔咒。詹姆斯全场比赛贡献37分10篮板6助攻,帮助自己实现了复仇的心愿。

  总决赛中面对小牛,詹姆斯的发挥相当低迷,结果导致自己成为球迷的笑柄。本场比赛詹姆斯不断冲击内线,显示了一往无前的霸气,全场获得19次罚球机会,命中其中的15次。詹姆斯不仅在攻防两端完胜马里昂,同时还造成曾今的科比小弟奥多姆的被逐出场,令对手惨遭羞辱。不过在第四节比赛,詹姆斯再度展现了漫不经心的态度,险些重演总决赛末节沉沦的耻辱经历。

组图:热火揭幕战击败小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首节比赛詹姆斯抢断防守篮板,随后在前场与韦德上演配合后飞身暴扣,随后又在进攻端造成马里昂的犯规,显示了对比赛志在必得的决心。基德传球失误,詹姆斯迅疾快下接到钱莫斯传球后腾空暴扣,一泄总决赛失利之恨。韦德跳投不中,詹姆斯随即抢断进攻篮板,此后接韦德传球中投得手并造成卡特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一个回合后皇帝进攻端再度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奥多姆犯规两罚全中。此后詹姆斯在防守诺维茨基时领到犯规,但他随后助攻哈斯勒姆中投得手,防守端封盖马辛米。进攻端詹姆斯补篮不中,防守端他抢断卡迪纳尔并造成马辛米犯规两罚全中。

  次节还有5分43秒时,詹姆斯替换琼斯出场,他化身为全队的组织后卫连续送出两记助攻,韦德和波什相继上演暴扣,三巨头显示了无与伦比的默契。此后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接韦德助攻跳投得手。小皇帝强攻造成海伍德犯规后两罚一中,此后他快攻中再度造成基德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传球失误,被基德抢断得手,但皇帝很快就在进攻端还以颜色,造犯规后两罚全中。

  第三节比赛詹姆斯中投得手,随手妙传助攻快下的韦德轻松上篮。此后詹姆斯中投得手并造成马里昂犯规上演2+1,防守端封盖马里昂的上篮。随着热火大比分领先,詹姆斯也越发放松,在中投得手之后,接下来的进攻中妙传闪电侠上演暴扣。詹姆斯过于随意的传球被基德抢断,但他随即在防守端将功赎罪造成奥多姆进攻犯规,喇嘛不满判罚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驱出场。詹姆斯进攻端屡屡得手连得8分,并助攻安东尼内线进攻命中,令小牛的防守完全破产。

  末节比赛詹姆斯连续两投不中再现总决赛第四节噩梦,直到7分16秒时詹姆斯强攻上演2+1.此后皇帝强打卡迪纳尔造犯规两罚中一,但他随后再度投篮不中并出现走步失误。不过由于热火大比分领先小牛,皇帝随后还是被替换下场,避免了重演总决赛对阵小牛末节丑陋表演的尴尬。(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小牛溃败奥多姆气急败坏 连吃两次技犯被轰出场
·小牛迷恋明星遭热火胖揍 失去拳王内线形同虚设
·总决赛尴尬一幕延续至今 天王糟糕手感何时终结
·卡特先发战热火形同梦游 半人半神已经廉颇老矣
·巴蒂尔仅打4分3秒拒打酱油 封基德闪现奇兵特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