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朴智星建功贝巴2场2球 曼联半场暂2-0维冈

2011年12月26日23: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8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维冈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10人应战的维冈。第8分钟,朴智星接埃弗拉传球破门;第39分钟,维冈前锋萨蒙击打卡里克面部被直接红牌驱逐;第41分钟,贝巴接吉布森传球连续两轮建功。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全胜进41球失4球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维冈6次作客梦剧场仅取得过1个进球,不过维冈最近状态不俗仅有1负战绩,并且在遭遇曼联之前连续逼平了切尔西、利物浦,而近2个客场也是连续翻盘胜出,但是自2005年11月后他们还有过客场3连胜的记录。此役,琼斯、阿什利-扬、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全部伤缺,使得弗格森不得不让卡里克和瓦伦西亚到后防客串补缺,连续先发出场的吉格斯则以756次首发追平了博比-查尔顿保持的俱乐部纪录。

  第4分钟,萨蒙后场断掉纳尼的传球后策动快速反击,摩西带球突到大禁区边缘后起脚被卡里克用身体直接封堵。第8分钟,埃弗拉接吉格斯分球连续突破摩西和阿尔卡拉斯后回传中路,朴智星8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侧轻松破门,这也是朴智星近4个月来的首个入球。前15分钟,曼联队完全控制住了场面,并形成了围攻之势。第17分钟,纳尼突然启动后传球门前,考德威尔一挡,阿尔哈布西赶在埃尔南德斯之前将球破坏。

  第19分钟,吉布森接瓦伦西亚分球外围射门被考德威尔挡出底线。3分钟后,琼斯放倒朴智星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埃文斯直接铲翻戈麦斯也吃到黄牌。3分钟后,纳尼主罚中路26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稍偏出右立柱。第33然分钟,萨蒙大禁区边缘转身低射打得太正被林德加德轻松没收。1分钟,贝巴接吉格斯传球摆脱阿尔卡拉斯贴身防守右脚低射打偏。第36分钟,吉布森的远射偏得离谱。

  第39分钟,萨蒙在中圈弧争抢位置时直接用手推搡卡里克面部被主裁判多德直接红牌驱逐。随后占据人数优势的曼联立即扩大优势。第41分钟,吉布森右侧斜传,埃尔南德斯中路争顶未果,远端的贝巴将球挑起倚住阿尔卡拉斯后6米处抢在阿尔哈布西扑抢之前左脚抽射中的连续两轮建功。补时阶段,迪亚梅外围远射被林德加德直接拿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10人应战的维冈。

  曼联队(4-4-2):34-林德加德/25-瓦伦西亚、6-埃文斯、16-卡里克、3-埃弗拉/13-朴智星、28-吉布森、11-吉格斯、17-纳尼/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

  维冈队(4-4-2):26-阿尔哈布西/23-斯塔姆、31-菲格罗亚、5-考德威尔、3-阿尔卡拉斯/19-戴维-琼斯、21-迪亚梅、4-麦卡锡、14-戈麦斯/11-摩西、18-萨蒙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