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山猫逆转4年终迎赛季首胜 詹宁斯22分难救雄鹿

2011年12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山猫逆转擒雄鹿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山猫主场以96-95逆转雄鹿,这也是球队自07-08赛季之后首次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十分巧合的是,4年前山猫队的赛季首胜同样是击败雄鹿。

  山猫队一边:奥古斯丁19分,亨德森18分,迪奥9分11篮板9助攻。雄鹿队一边,博格特17分9篮板,詹宁斯22分。

  这是两队自今年6月交易之后首次相遇,第一节,博格特与詹宁斯联手砍下14分,带领雄鹿以27-19领先山猫。第二节,雄鹿队的两位替补后卫尤德利和利文斯顿表现的十分抢眼,两人联手砍下17分,带领雄鹿半场结束时以52-41领先山猫队11分。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山猫队由后卫奥古斯丁掀起一波三分攻击波,他与亨德森命中3记三分球,一波10-3的小高潮和一波10-0的小高潮过后,山猫队成功将比分反超。奥古斯丁砍下8分,前两节只有4分入账的科姆巴-沃克贡献5分,亨德森收获7分。第三节战罢山猫以71-66反超5分。

  最后一节,雄鹿命中6记三分,其中詹宁斯一人包办三个,凭借1分钟内的一波9-0的小高潮,雄鹿以90-89反超1分。最后1分钟,奥古斯丁成为山猫队救世主,凭借他连投带罚贡献的5分以及沃克的两记罚球,最终山猫以96-95逆转雄鹿,喜迎新赛季开门红。

  雄鹿队首发:博格特、伊利亚索瓦、杰克逊、邓利维、詹宁斯

  山猫队首发:迪奥、亨德森、奥古斯丁、马盖蒂、怀特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