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体坛另类盘点:刘翔演绎咆哮体 李娜Hold住

2011年12月27日11:1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李娜&Hold住体

  大满贯,我Hold住了

  Well,well,well,大家好,我是李娜,英文名字叫NaLi。Oh,I am sorry,不是唱歌的那个,不是跳水的那个,也不是击剑的那个。

  Australia Open的墨尔本公园球场,我没有Hold住Kim Clijsters,只拿到亚军,But,我Hold住了全场,一秒钟从大明星变小女子。我对我的丈夫姜山说,“Whetheryou are fat or thin,hand-some or ugly,I will followyouforever.”

  今年,我在 RolandGarros拿到了中国,Youknow ,也是全亚洲第一个Grand Slam 。那是在法国Paris,a city famous for itsromance and fashion,我Hold住了科维托挖、莎拉波娃、斯齐亚沃尼,Hold住了眼泪,Hold住了法网,还 Hold住了网球世界和中国体育界。

  《 The New YorkTimes》说:‘I am a beautifulChinese lady.’Honestly,IthinkIjustbemyself。

  年度名句:梦想成真。——李娜法网夺冠后如是表示,她也说出了自1885年以来,历代中国网球人的心声。李娜相当于中国网球的“天宫一号”,我们只能仰望,至于何时能和她对接,暂时还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