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德克20分奥多姆10中1 小牛22分负掘金遭两连败

2011年12月27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小牛不敌掘金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1-12赛季NBA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主场93-115负于丹佛掘金队,卫冕冠军遭遇两连败,而掘金队收获赛季开门红。

  小牛队集体状态低迷,诺维茨基得到20分4篮板,基德12分4助攻,德隆蒂-韦斯特2分4助攻3抢断,奥多姆10中1得到6分,卡特11分。而掘金队劳森砍下27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加里纳利15分7篮板,内内8分7篮板,艾尔-哈灵顿18分5篮板,安德烈-米勒18分5助攻5篮板。

  双方开场就非常焦灼,掘金控卫劳森内突外投连砍9分,加里纳利两次冲击内线建功,而小牛队基德、诺维茨基、海伍德内外开花,首节过半双方打成了13平。接下来劳森、米勒的掘金后场双枪发威,哈灵顿也内线建功,22-18领先了4分,小牛队暂停调整后依然没有起色,掘金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加里纳利连砍4分,哈灵顿连中两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掘金32-23领先了9分。

  次节较量,掘金队哈灵顿、米勒连续突破建功,将分差扩大到11分。而小牛队诺维茨基、奥多姆强吃内线得手,追到36-42只差6分。接下来米勒连中两个三分球,劳森、内内接连建功,掘金重新掌控局面,而小牛队陷入了得分荒。从第二节还剩6分28秒到最后44秒的近6分钟时间里,掘金打了小牛一个20-0,双方的分差也一下子拉大到了26分,最终半场结束掘金69-42领先了27分。

  进入下半场,小牛队3分钟时间一分未得,而掘金队阿弗拉罗的跳投将分差扩大到29分。接下来诺维茨基、基德、海伍德逐渐找到状态,连续砍分,不过掘金队内内、劳森、阿弗拉罗多点开花,将双方的分差维持在20分以上。虽然诺天王有5分钟左右狂砍10分的表现,但是掘金队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97-68将优势扩大到29分。

  末节比赛,艾尔-哈灵顿的篮下强攻,帮助掘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1分。接下来尽管肖恩-威廉姆斯连续建功,卡特、奥多姆也有所贡献,但是由于双方此前的分差实在太多,最终卫冕冠军小牛队还是遭遇了开季的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基德、德隆蒂-韦斯特、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海伍德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加里纳利、莫兹科夫、内内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