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鹰六人上双麦蒂12分 揭幕战客场36分大破篮网

2011年12月28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老鹰大胜篮网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老鹰客场106-70大胜篮网。这是老鹰本赛季的首秀,同时也是下赛季将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最后一个主场揭幕战。对于麦蒂来说,这也是他加盟老鹰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最终老鹰和麦蒂用一场胜利完成了他们的首秀。

  双方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28-11;24-19;25-25和29-15。全场老鹰六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拉德马诺维奇17分5次助攻4次抢断,马文-威廉姆斯14分9个篮板,提亚戈13分,麦蒂10投5中12分2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帕楚利亚13分11个篮板,乔-约翰逊11分。篮网方面,马尚-布鲁克斯17分,亨弗里斯11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1投3中10分3个篮板6次失误。

  比赛开场老鹰反客为主,马文-威廉姆斯接连两个三分命中,带领老鹰打出11-2的开局。尽管德隆-威廉姆斯状态不俗,但篮网却难以抵挡老鹰的多点开花,双方的比分差距不断拉大。第一节结束,老鹰28-11领先篮网。第二节篮网替补马尚-布鲁克斯意外爆发,连得4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但第二节还未过半,老鹰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上半场结束,老鹰仍以52-30遥遥领先篮网。

  第三节老鹰开场就轰下5分扩大领先,虽然篮网随后展开了针锋相对的对攻战,但整体实力占优的老鹰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本节5分20秒,乔-约翰逊远投中的,老鹰领先优势达到39分。但随后老鹰在2分多钟内未能得分,篮网趁机将分差缩小,紧急时刻麦蒂上篮为老鹰打破得分荒。进入第四节前,篮网将分差缩小到55-77。最后一节老鹰内外开花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彻底扼杀了篮网翻盘的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提亚戈、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乔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安东尼-莫罗、达米恩-詹姆斯、亨弗里斯、佩特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