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遭逆转 陈飞龙对小晖三连胜

2011年12月29日07:5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昨天举行的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的一场半决赛中,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在总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3∶4不敌陈飞龙,无缘决赛。本次中巡赛,陈飞龙不仅杀进决赛,更是保持了对阵丁俊晖的3连胜,再加上本次比赛中力克梁文博,陈飞龙击败中国斯诺克双子星,堪称中巡赛上的巨人杀手。

  前五局,丁俊晖以总比分3∶2领先并拿到赛点。第六局,陈飞龙抓住丁俊晖的攻防失误,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关键时刻进攻失误,陈飞龙随即打出单杆57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丁俊晖,闯进决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输掉比赛不遗憾,“今天自己的状态很好,没什么压力,赢球和输球都能接受。对手今天的状态很好,很全面。可能几颗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导致比赛没能拿下。”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丁俊晖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他称输球正好可以在国内玩几天。在国内调整几天后,丁俊晖将返回英国,备战将于明年1月15日开赛的大师赛。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