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伦15分朗多难救绿军 兰德里20+11黄蜂两连胜

2011年12月29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凯尔特人战黄蜂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奔赴新奥尔良对阵黄蜂,本场比赛黄蜂球星埃里克-戈登因伤缺阵,但绿衫军的皮尔斯也同样因伤无法出战。主场作战的黄蜂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最终以97-78击败凯尔特人迎来两连胜,而绿衫军则吃到三连败。

  凯尔特人控卫朗多拿到13分6助攻,阿伦有15分2篮板3助攻,加内特进攻端继续低迷拿到8分7篮板4助攻和2盖帽,巴斯11分4篮板,杜林10分。黄蜂方面,兰德里砍下20分11篮板,杰克21分4篮板9助攻2盖帽,奥卡福13分6篮板5盖帽,卡曼拿到12分9篮板3盖帽。

  黄蜂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进入到得分荒当中,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只靠阿里扎拿到2分,凯尔特人则是在阿伦和帕夫洛维奇的带领下打出9-2的开局。但是随后贝里内利连得4分,卡曼和杰克也同样进球,黄蜂反打出8-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凯尔特人在朗多和巴斯的率领下取得3分的领先,不过黄蜂最后3分钟在贝里内利和杰克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1-2的攻击波,首节以24-18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黄蜂依然不依不饶,卡曼和兰德里分别得分,瓦斯奎斯接着跑投得分,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绿衫军的丹尼尔斯连进两球挽回颓势,但是阿里扎和兰德里也分别进球再度维持差距。阿伦和朗多努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但是本节下半段黄蜂在奥卡福和兰德里的带领下打出12-1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尽管杜林带领绿军打出9-2的进攻,但是他们依然以39-48落后黄蜂。

  下半场黄蜂控卫杰克连续进攻得分,尽管绿衫军的帕夫洛维奇和阿伦分别进球,但是兰德里、卡曼和奥卡福三人连续进球打出10-4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本节后半段绿衫军多点开花打出9-2的进攻,这才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杰克2+1得手帮助黄蜂再将差距扩大,但随后巴斯两罚全中,绿衫军以63-72落后黄蜂。

  第四节前半段凯尔特人陷入到长时间的进攻荒当中,他们在本节长达6分14秒的时间里居然只拿到4分入账,而黄蜂则趁机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尽管换上主力球员过后凯尔特人的进攻有所改善,杜林和加内特分别得分,而阿伦也同样三分命中,但是黄蜂这边的火力依然不减,杰克和兰德里都有得分,随着阿里扎在还有2分49秒的时候三分球命中,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凯尔特人这个时候完全无力回天,最终黄蜂以97-78大胜绿衫军,迎来本赛季的两连胜。(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