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德罗巴踢中超?恒大“足坛第一高薪”诱惑魔兽

2011年12月30日15:29
来源:重庆商报
德罗巴
德罗巴

  疯狂追逐德罗巴,中超球队的哄抢行动一再升级!昨天,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披露,广州恒大队为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前锋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将超过35万英镑(约合346万人民币)的合同,一旦双方签约,德罗巴的年薪有望达到2013万欧元(约合1.66亿人民币),这将使得他超过年薪为2002万欧元(约合1.65亿人民币)的埃托奥,而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不过,虽然英国媒体认为恒大求购德罗巴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但恒大方面昨天却没有对此事进行确认。

  恒大出价力压大连阿尔滨

  从前段时间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成功转会上海申花后,德罗巴的名字,就频频和中超球队牵扯在一起,而据《每日镜报》透露,广州恒大这次求购德罗巴,在出价上,远远超过了今年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中超球队中,上海申花和大连阿尔滨都曾求购过德罗巴,而阿尔滨曾给后者开出过一份准备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3年共计3000万英镑(约合2.97亿人民币)的天价合同。不过,根据昨天《每日镜报》的报道,广州恒大为德罗巴开出的年薪,比阿尔滨多出了一大截,高达35万英镑。为此,英国媒体甚至挖苦切尔西吝啬,因为蓝军在与德罗巴商谈续约时,开出的周薪只有12.5万英镑。

  魔兽经纪人暗示价高者得

  绰号“魔兽”的德罗巴,目前也是多支欧洲球队哄抢的对象,但德罗巴的经纪人塞伊迪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德罗巴的新东家,肯定是所有求购者中给他待遇最好的俱乐部。

  据悉,目前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和意甲AC米兰队在内的多家欧洲球队都希望能签下德罗巴,而切尔西队也在与他商谈续约的问题,“切尔西已向德罗巴提出了续约一年的合同,但是这并不适合我们”。塞伊迪表示,“在德罗巴现在这个年纪,需要加盟一个能为自己支付现在以及未来所有账单的球会,因此他将加盟一家为他准备薪金最多的球队,而新东家既有可能是美国、卡塔尔和俄罗斯的球队,或者是来自亚洲其他地方的球队”。显然,塞伊迪的话暗示,哪支俱乐部出价更高,就可以得到德罗巴。如果恒大为德罗巴开出的世界第一周薪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他来到中国并非没有可能。不过,恒大方面近期一直拒绝回应自己是否求购德罗巴的话题,让此事蒙上了一丝神秘色彩。记者 周晓亮

  新闻链接

  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10大球员

  1.埃托奥(国际米兰) 2002万欧元

  2.C罗(皇马) 1200万欧元

  3.梅西(巴塞罗那) 1050万欧元

  4.托雷斯(切尔西) 1000万欧元

  5.亚亚·图雷(曼城)1000万欧

  6.鲁尼(曼联)

  950万欧元

  7.卡卡(皇马)

  900万欧元

  8.伊布(AC米兰)

  900万欧元

  9.阿德巴约(皇马)850万欧元

  10.特维斯(曼城)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