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中邦投千万元冠名东亚 携手徐根宝目标冲超

2012年01月01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31日上海报道)新赛季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将更改一个全新的名字,上海特莱士足球队,开始对于中超新一次冲击。2011年的最后一天,徐根宝和上海中邦集团老总卫平在江苏启东牵手,为下赛季球队冲超助力。特莱士是中邦集团刚刚在澳洲收购的红酒品牌,此次作为冠名商与上海东亚签订了三年合同,据记者了解,每年的冠名费超过1000万人民币。

  卫平这个名字在上海足坛并不陌生,此前曾经投资上海浦东、上海中邦等多家俱乐部俱乐部。至今球队还经营着一支中乙级球队。而他与徐根宝之间的合作更是由来已久。当年投资浦东队时代,卫平就曾经考虑邀请徐根宝执教球队,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有能够成行。此次冠名上海东亚队,也算是两人另外一种形式合作的考试。此外2011年初,卫平还放弃了手中的中甲资格,从徐根宝手中接过了2013年全运会上海男足甲组球队,并邀请成耀东执教,冠名为上海中邦,征战乙级联赛。

  在双方正式签约之后,上海东亚队将更名为上海特莱士足球队,徐根宝本人也将成为特莱士葡萄酒的形象代言人。而徐根宝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风趣地表示:“特莱士放在上海话里就是特别来势的意思,很厉害,我们队也希望能够借一个好彩头,争取下赛季冲超成功。”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合作的合同价值接近3000万人民币,也是东亚队十多年来取得的最大一份商业合同。资金上的支持让徐根宝对于球队冲超更加充满了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