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迈阿密上半场杀出神射手 高效琼斯弥补韦德缺阵

2012年01月05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热火VS步行者 皇帝欺辱格兰杰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没有了德文-韦德,谁来担任热火的首发得分后卫?这是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主场和步行者的比赛之前,斯波尔斯特拉必须考虑的问题,诺里斯-科尔虽然是双能卫,但经验和稳定性不够,而巴蒂尔则是二三号位最全能的替补,于是詹姆斯-琼斯成为了今天的热火首发,而他则用自己的超级高效给斯波尔斯特拉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仅仅上半场,琼斯就有着4投4中的3分命中率,最终全场拿下了14分,帮助热火主场118-83大胜步行者。

  毫无疑问,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必然会成为步行者队盯防的重点,詹姆斯的持球机会也必然会增加,这从另一方面说,就是外线的射手将会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这正是詹姆斯-琼斯这样的外线球员最喜欢的方式,赛季之初的几场比赛,詹姆斯-琼斯都曾在替补上场之后连续命中3分帮助球队搞定比赛。而这一场似乎形势有所改变,需要詹姆斯-琼斯给球队提供更为强大的火力。

  开场之后琼斯的第一次接到詹姆斯助攻的出手就让球队非常安心,他轻松在外线张手命中。而这仅仅是好的开始罢了,在第二节,轮换球员在场的时候,琼斯竟然在短短的30秒之内接到科尔的助攻连续命中两记3分,迅速将双方原本只剩1分的分差拉开到了35-28!而当本节詹姆斯再次出场之后,琼斯又接到詹姆斯的助攻命中3分,这一球也帮助热火全场第一次领先两位数。整个上半场,琼斯堪称热火队阵中最经济的得分手,他前四次3分球出手全部命中,整个上半场的命中率是6投4中,而且两次技犯罚球也全部命中,拿下了14分,这是热火阵中和詹姆斯并列的半场最高分。而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热火在上半场就领先了23分之多。

  虽然进入下半场之后,詹姆斯-琼斯的手感有所下降,并且所有的出手都未能命中,但是他上半场的惊艳表现完全可以弥补韦德缺阵的遗憾,尤其是他进攻端的高效更是给了热火一剂强心针,而在第三节后半段,詹姆斯-琼斯就已经刀枪入库,热火最终在主场大胜。(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