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杨智重伤错过加盟英超良机 国安仅第三门将可用

2012年01月06日07:3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视频-杨智因伤错失加盟英超良机 肌腱断裂恐休战半年


  国安门将杨智万没想到,省港杯意外受伤让球队和自己都蒙受巨大损失。在接受北医三院进一步检查后,杨智被诊断为“右肩冈上肌腱断裂”,须接受手术治疗。至少3个月的治疗康复期将让杨智错过2月底国足20强赛末战及国安新赛季初阶段比赛。而经纪人为他联系的英超试训计划也只能作罢。

  1月1日代表广东队在省港杯点球大战中途下场后,杨智于2日返回北京确认伤情。最近两天赴北医三院进行全面检查后,杨智却得到了坏消息。经诊断,杨智为右肩冈上肌腱断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这意味着他不仅将错过2月国足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及与约旦的20强赛末战,还将错过3月6日、3月10日亚冠及中超揭幕战。

  杨智的受伤对于新赛季3线出击的国安无疑是重创。目前担任国安“二号门将”的张思鹏也有伤在身,另一位年轻门将侯森联赛经验尚显欠缺。

  杨智的损失不止是几个月不能比赛。知情人透露,杨智的经纪团队此前为他联系了两家英超俱乐部,其中一家就是劲旅托特纳姆热刺。

  杨智的受伤引起了国安俱乐部高度重视,国安方面找到了北医三院肩肘运动损伤治疗专家、现任医院运动医学科创伤组副主任的崔国庆。如无意外,崔大夫将为杨智手术亲自操刀。目前时逢年末,医院最快也要在本周末腾出床位让杨智住院,杨智的手术日期最早也要到下周。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