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里卡多正式加盟实德披20号战袍 盼为球队再夺冠

2012年01月07日05:22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和葡萄牙外援里卡多签约,新赛季里卡多将要身穿20号球衣为实德队征战中超。在昨天的球员见面会上,里卡多表示自己很高兴加盟大连实德,他知道实德队的光辉历史,他本人也希望可以为球队获得冠军!

  简介姓名: 里卡多·埃斯特维斯

  生日:1979-9-16

  场上位置:中场

  身高:175厘米

  体重:68公斤

  国籍:葡萄牙

  曾效力球队:首尔足球俱乐部,雷吉纳足球俱乐部,帕索斯足球俱乐部,丰沙尔国民足球俱乐部,塞图巴尔足球俱乐部,布拉加足球俱乐部,阿尔韦卡足球俱乐部,阿斯特拉斯足球俱乐部

  “大连实德拥有悠久的历史,比其他球队拿到过更多的冠军,这是我加盟的主要原因。 ”——里卡多

  20号是他的幸运号码

  随着林乐丰和里卡多一同在合同上签字,里卡多正式成为了大连实德的一员。几个月之前,里卡多就一直在实德队试训,这一次他终于如愿以偿。据林乐丰介绍,实德俱乐部和里卡多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这就意味着如果他在本赛季表现出色,还可以为自己赢得下赛季继续留在实德队的机会。新赛季,里卡多将会身穿20号球衣征战中超。“我喜欢20号,这个号码会为我带来好运。我在首尔FC不是20号,但是4年前我穿过20号。 ”此外,里卡多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其实我更想选择另外的号码,不过队中有人穿了,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20号。既然选择了这个号码,我相信它会为我带来好运气。 ”

  在加盟大连实德队之前,里卡多曾经为葡萄牙、意甲雷吉纳以及韩国首尔FC队效力。据里卡多本人介绍,他能打中场的很多位置,但更喜欢打中场突前的位置,这样可以更好的助攻进球。

  期待帮助球队夺冠

  实德队是中国联赛的八冠王,这一点连里卡多本人也深知,“大连实德拥有悠久的历史,比其他球队拿到过更多的冠军,这是我加盟的主要原因。 ”对于加盟实德队,里卡多本人很兴奋,“这里有我在韩国时的教练,他更了解我。 ”2010年,文加达执教韩国首尔FC,里卡多就是他麾下的球员。谈到本赛季自己的目标时,里卡多表示,“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以及队友的配合,能够取得好成绩。我希望帮助大连实德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如果有可能的话再次帮助实德夺冠。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个目标。 ”

  在几个月之前,里卡多就一直在实德队训练,正因为如此,他和实德队的球员毫无陌生的感觉。“这几个月随队训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队友、教练和整个中超联赛的情况有了了解,对我尽快融入这支球队很有帮助。如果我今天才到队的话,我要准备更长的时间。 ”此外,里卡多对实德队内的氛围也很是欣赏,“在队里队友、教练和我是一家人,希望在方方面面会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