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外媒继续评选亚洲最佳中场 邓卓翔比肩韩国双星

2012年01月07日17:08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昨天,Goal.com网站继续推出亚洲最佳防守型中场球员的评选。中国球员方面,上赛季在山东鲁能效力的邓卓翔入围。邓卓翔的竞争对手包括:韩国球员具兹哲、寄诚庸;日本球星长谷部诚;伊朗球星贾巴里和泰穆里安,澳大利亚的麦凯等。

  在之前进行的评选中,国安门将杨智入围最佳门将,泰达国脚李玮峰也入选最佳后卫。

  虽然外媒将邓卓翔列为最佳中场的候选,但这位年轻国脚在2011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自2010年初在中国3比0胜韩国的比赛中一球成名后,邓卓翔被寄予的希望越来越大。但在来到山东鲁能之后,邓卓翔的发挥却受到限制,并没能在2011年帮助鲁能有所作为。在国家队方面,邓卓翔的作用也被边缘化。目前,邓卓翔基本确定转会老东家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