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援正式亮相 中场人才济济邓卓翔仍需努力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2:58

  从左至右依次为:卡洛斯、拉德诺维奇、班森、邓卓翔。(王锋摄)

  本报3月6日讯(记者张清晨)虽然早已签约球队,但是鲁能本赛季新签的4名球员由于备战任务较重,始终没能正式与泉城媒体和球迷见面。在离亚冠主场对阵阿德莱德队比赛不到4天之际,鲁能俱乐部今天上午携卡洛斯、班森、拉德诺维奇3名外援,以及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共同面见泉城媒体及球迷。

  见到球队刚刚引进的几名球员,众球迷兴奋异常,他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送给所喜爱的球员。拉德诺维奇等几名外籍球员也不失时机地在媒体和球迷面前“秀”了几句中文,以示他们已经融入了球队。鲁能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则向4位新援颁发了鲁能泰山队中超2010赛季的新款队服。

  鲁能泰山队中场球员人才济济,邓卓翔作为上赛季涌现出来的一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来到鲁能泰山队后将面临十分残酷的竞争,“球队有竞争很好,而且是良性竞争,我会尽自己能力争取主力位置,位置上根据球队的需要。大家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球队才能有好的表现。”邓卓翔话语中透露自己并不害怕这样的竞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