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争抢德罗巴申花让恒大先谈 朱骏:只给十天时间

2012年01月08日03:0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申花恒大争抢德罗巴从秘密变成了公开事件。昨日,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宣布:“……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实际上,早在阿内尔卡签约之前,恒大和申花就已经暗自较劲争抢德罗巴。据了解,德罗巴已经与申花草签了协议,不过申花方面辟谣称没有此事。随后,外媒又披露出“申花报价2300万欧元争德罗巴”的消息。 针对外界的传闻,朱骏在微博上写道: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饽饽,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朱骏表示,申花现在开始将暂时离开谈判桌,“我们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飚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目前人在美国的朱骏在电话中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德罗巴并不像阿内尔卡那样与申花签订了合同。他说:“谈下德罗巴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签约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宣布。”同时,朱骏还强调:“谈下德罗巴包括很多事情,年薪、他团队的待遇,还有他的定位,不是那么简单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