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热火不要病秧子里德 钱莫斯应提高稳定性

2012年01月08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里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家艾勒-温德曼回答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不需要雄鹿昔日老大里德。

  问:我觉得乔尔-普尔兹比拉能成为热火真正成为伟大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你的意见呢?

  温德曼:我非常奇怪大家总是喜欢玩拼图游戏,的确,普尔兹比拉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大个子,而且没什么重大的伤病史。但是对于热火来说,现实的情况是只要尤杜尼斯-哈斯勒姆是健康的,克里斯-波什就可以在中锋位置打一时间。普尔兹比拉的确是乔尔-安东尼的升级,但是大家必须尊重安东尼,因为他是热火防守的尖兵。

热火胜篮网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问:迈克尔-里德是一位实力不俗的球员,你觉得热火是否可以考虑去追逐他?

  温德曼:现在里德已经和太阳签约了,而我觉得热火的目前的阵容当中已经拥有了詹姆斯-琼斯、麦克-米勒和巴蒂尔这样的球员之后,他们完全可以不用再考虑里德这样的老将了,并且里德还非常容易受伤。巴蒂尔在与森林狼的比赛后说过,他的新年决心就是投进一球。

  问:你为什么总是把马里奥-钱莫斯列为你不喜欢的球员呢?

  温德曼:在热火的阵容当中,我觉得三巨头首先是最重要的基石,而替补球员打出稳定的表现也相当重要,钱莫斯现在仍然不是很稳定,有时他打得很好,但有时他也打得非常糟糕。这就是其中的原因。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