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里德遭联盟多队哄抢 尼克斯绿军奇才欲引老射手

2011年12月16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里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著名记者杰里-沃尔福尔透露,联盟多支球队哄抢老射手迈克尔-里德,其中的追求者当中就包括了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这两支强队在内。

  随着贾玛尔-克劳福德与开拓者签约,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也因此被挖走,于是接下来的优秀分卫争夺战就变得分外激烈。雄鹿球星里德在如今已经是自由球员的身份,而这名纯射手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被认为是能与雷-阿伦媲美的三分机器,因此很多需要改善二号位的球队也趋之若鹜试图引进这名32岁的老将。据悉,里德已经和数支球队商讨合同事宜,具体的球队包括步行者、尼克斯、奇才和凯尔特人等球队。

  尽管里德在巅峰期的时候也是一名具备场均20+得分能力的球星,不过他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一直都饱受伤病的困扰,三年来总共出场次数只有61场,这也是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当中他的受欢迎程度不如克劳福德的主要原因。据里德自己透露,他的膝盖伤病状况已经有所好转,但是由于有伤在身,在新赛季当中他即使能够登场恐怕在行动方面也会有所限制。因此要引进里德的这些球队,他们都要做好里德有可能会跑不动,或者是再度受伤的情况。也正是如此,里德若是与这些球队签约的话,那么估计也是老将底薪合同。

  里德NBA生涯场均能够拿到20.0分4.0篮板2.3助攻和1.0抢断,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44.9%,生涯场均能够命中1.7个三分,三分率达到38.3%。不过上赛季里德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13.4分钟的时间里能够拿到4.4分和1.2助攻入账。

  尼克斯如今虽然拥有卡梅罗-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这三人组成超级前场,但是他们的后卫线上明显实力不足,迫切地需要一名老将来担任球队的替补,以便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掌舵。而凯尔特人虽然已经有了阿伦作为首发得分后卫,不过缺少强有力的替补球员,里德的到来恰好就能够解决二号位板凳实力不足的状况。(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