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威少13分堵截法国旋风 杜兰特准三双雷霆胜马刺

2012年01月09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胜马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西部两大强队相遇,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马刺,不过主场作战的雷霆显然打得更加兴奋,他们凭借出色的攻防最终轻松地以108-96击败马刺。

  雷霆球星杜兰特砍下21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威斯特布鲁克有13分4篮板5助攻,伊巴卡10分5篮板3盖帽,科里森12分10篮板。马刺球星邓肯拿到11分7篮板,帕克8投1中只拿到4分7助攻,尼尔18分,杰弗森13分,新秀莱昂纳德13分10篮板。

  比赛一开始威斯特布鲁克就打进一球,随后塞弗罗萨2+1得手,雷霆打出5-0的进攻。但是马刺随后在尼尔的带领下打出9-0的进攻反超比分。杜兰特三分命中,随后雷霆其他球员也有得分,他们再度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得分,但雷霆暂时以24-22领先马刺。

  次节开始哈登带领雷霆打出9-0的进攻取得11分的领先。尽管尼尔和布莱尔都有得分,但是雷霆方面仍在科里森的带领下有所进球维持分差。本节中段马刺打出9-2的进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是杜兰特连投带罚带领雷霆再度将差距慢慢拉大,邓肯打进一球后杰弗森两罚一中,但马刺仍以48-54落后雷霆。

  杰弗森一记三分命中率先为马刺在下半场得分,不过雷霆在威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11-3的进攻,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尼尔和邓肯分别得分为马刺稳住局面,但是伊巴卡、威斯特布鲁克两人在本节中段再度狂飙又轰出一波13-4的进攻,雷霆取得16分的领先。斯普利特和莱昂纳德分别为马刺进球,但是杜兰特最后1分半钟连续进球打出7-1的进攻,雷霆以91-68领先雷霆进入到第四节。

  马刺在第四节前5分钟里总共只拿到5分,雷霆虽然进攻不好但也有进球,仍能维持25分的分差。最后半节马刺虽然开始进攻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雷霆以108-96击败马刺(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