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西区8大死敌火箭第6 雷霆力压马刺位居榜首

小牛
1/8

小牛

2010年08月28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连续三年杀进了西部总决赛,早些时候ESPN邀请了93位专家预测西部冠军,其中95%的专家认为是湖人,也有2位觉得火箭有机会闯出西部,当然,决定休斯敦人命运的,是姚明伤势的恢复状况。今日美国一权威媒体撰文评选出了湖人西区8大死敌,休斯敦火箭队仅排在第六位,而青年军雷霆威胁最大位居榜首:

  8: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曾试图用丹皮尔的合同作为获得勒布朗-詹姆斯,但他们最终还是失败了,在乔丹的撮合下,他们签下了泰森-钱德勒。钱德勒和海伍德联手会给加索尔和拜纳姆这对内线双塔造成一定的威胁,另外,再加上诺维茨基,从实力和经验的结合度上来看,他们也是西部有资格和湖人叫板的球队。

  上个赛季,尽管小牛以西部二号种子杀进季后赛,但是他们打得并不好。小牛已经不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明年五月,诺维茨基将满32岁,巴特勒30岁,特里和马里昂33岁,基德38岁。没错,小牛拥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足够的深度,球队的老龄化或许是他们没有上赛季优秀的理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