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官方声明:从未接触德罗巴 无人开展此工作

2012年01月09日10: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随着中超转会市场逐渐升温,德罗巴的争夺战成为近期转会市场的热点。昨天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从未与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进行接触,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

  自从法国媒体披露德罗巴可能转会中超的消息后,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成为外界猜测最有可能引进“魔兽”的俱乐部,这两家俱乐部关于德罗巴的争夺也成为近日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7日上午,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发表微博称暂时先把谈判权让给广州恒大,十天过后才会正式加入争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了,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面对上海申花老板的“慷慨”,广州恒大于昨天做出回应,“凡涉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均以俱乐部官方宣布为准。对于其他恶意炒作,损害恒大俱乐部品牌形象的行为,恒大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