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评梅西金球三连冠 开创时代史上第一?

01-国际足联
1/12

01-国际足联

2012年01月10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梅西再次加冕国际足联金球奖,连续第三年成为足坛一哥,这一点前无古人。世界各国媒体、机构都对这一大奖的揭晓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来自阿根廷死敌的巴西国内媒体也在探讨一个问题:梅西是不是已经成了足球有史以来的最佳?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梅西夺金球奖喜获三连冠 大罗为其颁奖

  国际足联:王者的节日

  在这一天,苏黎世成为了足球世界的都城,这个典礼因为男子和女子足球的明星,以及极具声望的国际足联金球奖而变得与众不同。

  梅西凭借着他不断秀出的精彩的比赛和伟大的球技,再一次的成为了这项运动无可争议的帝王,这是他连续第三年成为这个奖项。而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站在他身边的女王,换成了日本姑娘泽穗希。

  令人称赞的是,梅西的获奖感言是:“我希望和哈维分享奖杯,你也配得上金球奖!”这个帝王试图让全世界知道,他的成就,是站在伟大的队友的肩膀之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